close

時間永遠都溜得很快
總是在你不經意之前
一年又那么過去了


很想問問自己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麽
這三百多天來的日子
會不會愧對自己


2009我終於實現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心愿
-背包旅遊-
還有很多很多值得高興的事情


只是不愉快還是有的
那一件事情
解決了嗎 我問
我不知道
反正 有些事情我學會了不再去在意
不管怎么樣
我告訴自己 再也不去在意



2009還剩下一小時多
這時候的你在做什麽呢
在倒數在跨年?
還是和我一樣對著電腦發呆?


不管現在的你在做什麽
把握僅剩一下下的2009
(一下更新兩篇  看來我也在很好地把握XD)



接下來的2010
把統統不愉快的一鍵刪除
一起好好過
把握每分每秒
努力實現自己想要的
一起加油
一起幸福



再見2009






嗨2010~~


Happy New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