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沒有錯
活到了這把年紀
才想要去考車駕照
(其實若不是情勢所逼 我也應該還不會那麼定下決心  噗~)
畢竟念完下一整年 我也就這麼畢業了
現在還不去弄個駕照
難不成還要媽媽載我上課就對了=P




就剛過的星期六
去聽了undang課程
這可說是對我的一大折磨嘛
明明大好的假期
就要六點多爬起來
七點二十出發 然後去弄了裡裡叩叩的手續
接著到了聽課程的地方 做了一些小測試
結果九點二十才開始課程
@@




這個課程據說是五小時
結果下午三點才下課
也難怪啦 他們總是好愛休息 好愛吃
動不動就break一下那樣
真是够了




加上一個人去 沒人做伴
都快悶死我了
無聊得在書上畫畫畫
阿青也為此被我信息騷擾了好一下那樣
哈~









最近突然有股衝動
想買手繪板

買不買好呢
買不買好呢










這幾天手腳的狀態
一直都是呈現冰冰的
(難道是昵稱改壞了...喂~~)
是身體變虛了嗎>.<

我甚至可以一直窩在房裡
都不開風扇耶

強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