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記錯的話
應該是這次假期里的第二個星期開始
開始覺得右耳有點模糊
和左耳比起來  就是比較聽得不清楚
感覺有被點什麼東西遮著
(是誰  是誰蓋住了我的右耳??!!)




原本以為是耳朵裡的分泌物造成的
所以也嘗試用了棉花棒清理一下
結果什麽都沒有
棉花棒都好乾淨呢  嘿




結果拖了兩三天
順道也去了那趟怡保之旅后
隔天就被我媽念說去看醫生好了
齁  我真的有看病恐懼癥
或是醫院恐懼癥之類的
所以還真是憂心啊
但還要硬裝沒事還真的很累/.\




還好醫生還蠻親切幽默的
好讓我不會那麼緊張
一開始先是簡單的檢查
坐著讓醫生照照左耳照照右耳


接著就進一步
躺在病床上用儀器檢查>.<
原本媽媽還想說是不是耳屎太大顆堵住了(喂~)
結果醫生說我耳朵很乾淨的說
(好神氣XD)


接著還把我耳朵內部狀況放映到電視
(叫電視嗎@@)
齁  我耳朵都赤裸裸被看光光了
=///=




結果還是沒問題啊
然後醫生就說了一堆
說怕是耳膜受損
或是神經線的問題
(那不就是神經病>.<) XD
所以還需要再做進一步的測試來確定病情


而這兩項測試就搶了我一百二十五塊
還好這兩項測試都沒有恐怖的成份在
只是在個隔音超棒的小房間里
把某個儀器放進耳朵里檢查耳膜


另一個則是帶著耳機進行測試
聽到聲音后便按下按鈕
(這讓我有點覺得是在做複建XD)
是還蠻新鮮的啦
哈哈




測試結果出來後
耳膜沒事
然後另一項的測試結果比聽覺正常的人
弱了一點點  那麼一點點




而我患上的就是
所謂的
初期的耳水不平衡

啊哈  想不到這蠻常聽到的專有名字
現在也可以套用在我身上@@




嗚嗚
怎麼每年好像都有段時間要當藥罐子啊
難道這是宿命
o.O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吃藥也吃了有一星期
右耳感覺沒一開始那麼明顯的模糊了
希望病情不會再惡化才好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