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  又犯牙痛了
一年一度嗎  這是



記得上一次是去年的大概這個時候
還去了牙醫診所那裡
結果牙醫先生說有點腫
要吃藥消腫過後才能夠拔掉
結果我吃了兩天的藥
不痛了  沒事了
我就給他撐到了今天 
沒回去找牙醫=O=



不得不說  我真的非常害怕牙醫
就連經過診所外面  嗅到那股味道
更別說聽到診所發出補牙的那種聲音了
真的會讓我躲遠遠的



今天牙齒痛了第三天
左下邊的最後一顆
好像從小都沒拔過  結果就是蛀得剩下一點點了
第一天  只有不小心把食物放到那裡要的時候才會痛
這兩天  真的是時不時都在抽痛  弄得我好沒胃口
還好上次看牙醫的藥還在
還好還在的藥還在保存期限內
不過吃了都要等好久好久才會見效
而且也耐不久= =



昨天剛好媽咪來電問我幹嘛週末沒回家
就順便和她提了一下
結果她說表姐最近也才去拔了一顆
大概也是這種情況
花了六百塊  動了一小刀  把牙齒拿掉

六百塊其實沒那麼慘  動刀應該是我比較畏懼的










算了算了  現在還是別想那麼多好了



不過和媽咪聊了一下  真的發現到
最瞭解我的  果然非她莫屬了
媽咪從頭到尾都沒叫我自己去看牙醫
只是一直叫我快些回來   快些去處理



哈哈哈  其實我從小到大  一直以來
不管去牙醫診所  還是普通診所看病
都得要媽咪陪我一起進去
啊哈  我就是那麼俗辣@@



這兩天真的沒什麼胃口
不過如果可以瘦下來也很不錯XD



希望下個星期回去看牙醫順順利利才好啊

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